s4smile
还活着
襁褓中睡熟的小宝宝,有时静得出奇,我就赶紧用手去探探是否仍有呼吸,先生因此笑我“神经质”。 夜里睡觉时,先生鼾声大作,我无法入睡,气煞人也!只好拧他一把。“唉哟!”只听他笑道:“打鼾有啥不好?让你知道我还活着啊!”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口味
夫妻夜话
婴儿诞生了,每天午夜,宝宝总要哭闹一番,妻子总是摇醒我:"起来,亲爱的,去看看宝宝为什么哭?" 后来,我用书中介绍的方法让宝宝安静地睡了。可是午夜,妻子又把我摇醒:"起来,亲爱的,看看宝宝为什么不哭?"
买只牙刷
星期一上午,孩子们兴奋地走进教室。老师给他们周末的任务是,卖些东西,然后谈谈对销售效率的看法。 小玛丽第一个发言。她说,“我卖的是女童子军小甜点,收入30美元。我通过诉诸顾客的市民精神来销售,这是我的成功之道。”老师评价说,“很好。” 小萨莉接着发言。她说,“我卖杂志...
大便
有一天肉包在路上遇见香蕉, 香蕉对肉包说:天气好热喔!我要把外套脱下来。然後就把香蕉皮脱掉。 肉包看了不甘示弱也把自己的皮脱下来, 没想到香蕉指著肉包大叫: ㄚ~~大便!